WHAT U WANNA SAY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我太失败了,为什么他的一句话要给我那么伤感~还以为,真的是在慰问我~但是其实,他只想问同学的消息~太失望了~我真的很爱她~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~不敢正面表白~救我啊~
我觉得玩笑不可以乱开,开得太大会惹人生气~就像我班的同学开了一个不该得开的玩笑~他说我和某某同学是男女朋友~当时一气之下很想打他~但还忍在心里,后来,我才知道,其实,她在我心中已占有不是平平凡凡的一个小空位~而是差不多整个心~无法抗拒的要爱她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