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U WANNA SAY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救命啊!

今天我真快要累死!!武术教练死命叫我们跑来跑去!!!不累死才怪啊!大清早7点半起床关手机铃声,看看时间,才那么早,武术10点开始吗。就跑回床上又在睡觉。。。梦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,却被爸爸打过来的电话吵醒。看看时间才发现已经9点15分。快迟到了!!练习期间,我就不说了,说了就会心痛。。。当下午,要吃午餐的时间。我很几位同学跑到Amcorp Mall去吃午餐。而且是Mc Donald叻!!不过很多人所以我们都打包回去吃,不巧被我同学看到我很我的女学友走在一起。算了,反正我和她都没什么,怕什么。后来就赶回学校不然要被罚push up20下,不过老实说,还挺容易的嘛。何必酱赶。最后岂止教练迟到。。。但教练不做。不公平!!><
接下来的练习我又不说了。。。过后应为没有补习,所以我可以呆久一点。之后遇到朋友在巴士站,就聊了几句。看到的士就赶上去。后来居然花了11块6毛!!太贵了!!><后来呢,就洗个澡。过后就是看着电脑到现在咯。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