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U WANNA SAY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不公平!!

我的潜能居然没被我的武术教练提拔!><
  今天啊今天。。。我不知道我明天能不能起身啊!叫今天还真是用过度啊!嗨。。。
  今天一大早就要赶着去武术。但发现很多人都迟到,连教练也迟到!!算了。。。后来,我单独去Amcorp吃午餐。也难怪因为如此,我变得很早回校。然后就是体能运动。连得我较快断掉啦!好痛:'(
  接下来,我得赶回家。在巴士站时,我遇到一位马来婆要搭的士。但我先叫到的士,所以的士驾到我前面,但我让给那位马来婆。岂知,另一辆来了,转身看回那个的士已跑到几米以外了,好快哦。。。我上了的时候,的士佬问我:“are u from this school”我顿时冷到。-_-lll
心理暗骂:废话,难道我是从别的学校飞来搭的士吗。不可能!!
  过后回到家时,就洗个澡。爽死了!后来,我就一直玩电脑咯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